因为嗑了太多CP导致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

不定时更新,看心情更新,但大概率不会鸽掉吧

ALL ENTP

对不起各位,我有罪!我现在滚回来更了!!实在是久等了哈哈哈

  

  

(14)

  entp连续好几天在昏迷中度过,迷迷糊糊中好像被人塞了些水,想来estp还是不希望他死的,毕竟他认为entp手上可能掌握着不少情报,这么想倒也合理,从entp当时被捡到的装备和服饰来看,确实不像个无名小辈。

  entp也确实不是无名小辈,entp坚信如果他还没出现的话intj床上现在都不会有第二个人,但是他也确实没有多少重要情报啊。

  entp在军营待了那么多天一直以来都是我行我素的边缘人物,什么情报的基本上都没有打探过,其实就算打探了也不会有人告诉他的,有intj都别管他的军令,entp在军营里就是透明人。

  不知道该说intj歪打正着还是有先见之明,如果是后者的话那还真有点恐怖……

  entp坐在床上复盘着,揉了揉眉心,门帘被拉开了,贪婪走了进来,耀眼的金发让entp的帐篷里都有了一抹亮色。

  “哟,今天终于能看到你深邃神秘宛如紫宝石般的眼眸了,美人儿~”贪婪给了一个wink。

  “没文化就再去沉淀沉淀。”entp冷漠地瞟了他一眼。

  “哎呀,性子真烈,不过我就喜欢这一款的~”

  这人疯了吗,前几天才把人整成这样,今天就像无事发生一样献殷勤,软硬兼施好歹有个过度期吧。

  entp想着翻了翻白眼,贪婪不知道怎么被戳中了xp,愣了下神,反应过来后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一屁股坐到了entp的床上,“唉,拐弯抹角也不是我的风格,我就这么直说吧,把你知道的情报都告诉我。”

  “我也这么直说吧,我什么都不知道。”entp闭了闭眼,感觉体力有点快耗尽了。

  贪婪沉默了一会,猛地捏起entp的下巴,entp吃痛,愤愤地瞪着他。

  “你最好让自己变得有利用价值一点,否则你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贪婪低声说道,“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我是个没什么耐心的人。”

  “那么你应该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有耐心一些。”entp怼道。

  “宿主欸,你少说两句吧。”系统在entp脑海里欲哭无泪。

  贪婪将entp扯过来,entp望见他那双蓝眼睛中若隐若现的金光,“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

  “不信。”entp扯出一抹笑来,在苍白的脸上,显得有些突兀。

  “你要杀人的时候从来没那么多话。”

  贪婪直直地盯着他,entp也盯着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那双眼睛曾经深情地望过他。

  “我们之前认识吗?”贪婪声音有些嘶哑地问道。

  “你猜?”

  “为什么你好像很了解我,调查过我?”贪婪上下打量着entp,手上的力道收得更紧了。

  “唔……”这下entp真的疼了,原身娇弱的身子根本经不起这样的折腾,entp眼睛里很快泛出了生理性的泪水。

  贪婪不知怎么的,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竟鬼使神差低下头,舔掉了entp眼角的泪水,“别哭……”贪婪喉咙里吐出两个字,说完愣了一下,眼睛也变得清明了一些,刚刚嗓子里发出的声音他自己都有些陌生,他难以置信地盯着entp,“你对我做了什么?”

  entp对这个人一系列有病的行为简直要免疫了,“我怎么知道你又发什么疯。”

  “你对我下蛊?!”贪婪一把推开entp,恍然大悟地站了起来。

  “啊对对对,我对你下蛊,你现在身体里已经被我下了子蛊,只有动我一下你就完了,我嘎你也会嘎。”entp摆烂似地承认了。

  “哼,不愧是他手下的人,一个个都喜欢玩这种阴的!”贪婪咬牙切齿地说道,看来被intj整的不浅,entp有点想笑。

  “你等着吧,就算我噶不掉你,我也可以折磨你,一直到你吐出一点情报为止!”

  “啊,只要一点嘛?”entp看他的样子莫名有些可爱,忍不住逗道。

  “全部!本王想要的,全部都会得到!”

  “好好好,您真厉害。”entp配合地鼓了鼓掌。

  贪婪恼羞成怒,转身走出了帐篷。

  “噗嗤。”系统看着贪婪走出去,忍不住笑出声,“幸好这个世界的estp是个傻子哈哈哈哈。”系统转头望向entp,发现entp的表情没那么轻松。

  “他最好真是个傻子,如果是演的,咱还真得给他颁个小金人。”entp的眼神低沉地盯着贪婪走出的方向。

  “应该不会是演的吧,宿主你也别想太多了,我后来突然想到,也可能是主系统创建这个世界的时候懒得重新建模,借用一下estp的形象呢?之前也是有这种事情发生的。”系统安慰道。

  “不管怎么样,他刚刚还是有很多不自然的地方,”entp又揉了揉眉心,这具身体当真有点过于虚弱了,“不能掉以轻心,你一旦检测到什么,就立马告诉我。”

  “yes sir!”

  跟系统解释那么多也没有用,entp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它也不会理解那一瞬间estp眼里盛着的柔情。

  “阿嚏!”系统打了个喷嚏,“睡觉就睡觉,不要骂我!”

  

  entp本以为贪婪想折磨他的法子要想一会时间,没想到第二天就派人给他递了一个请柬,邀请他参加庆功宴,说是最近的有一场战役打胜了。

  entp紧紧攥着邀请函,浑身发抖。

  “唉,你也不要太伤心了,宿主,胜败乃兵家常事嘛。”系统看他这样子有点不忍心。

  entp“啪”一下把邀请函砸在地上,“靠!狗东西!请我去喝酒也就算了!请我去表演干什么?!!”

  “啊?表演?”系统也傻了。

  entp这边已经开始颠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我去表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评委老师们晚上好!我是第10086号entp,我的才艺是把在座所有人都怼的今天晚上睡不着觉,现在开始展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擦汗,屏幕前面的观众朋友们,如果你们身边有一只entp,切忌把他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面,还隔三差五地刺激他,这样他就会变为成一个癫癫的entp,如下图所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我去表演!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去就是给他脸了!还要上才艺!生活费给那么一点儿!每天吃那种恶心的东西!都瘦成皮包骨了!!还要上才艺!!!”entp边咆哮边在房间里面转圈圈。

  帘子突然被拉开了,钻进个人来,entp来不及闪避,“哐”一下撞那人身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干嘛啊?”贪婪用手扶住entp的腰,笑道。

  entp狠狠地抬起了头,愤恨地盯着他,“我成颠子了,不能去表演!”

  “什么叫成颠子了?你不一直都是个颠子吗?”贪婪下意识地说道,说完自己就愣了一下,为什么要说一直呢?之前真的跟他认识吗?

  他垂头看了眼entp,他还在滔滔不绝地细数贪婪的罪状,看样子颠了之后会影响他的敏锐度啊。

  他的眼睫毛好长啊,男生会有这么长的眼睫毛吗?像扑棱蛾子一样,嘴巴不停地在动什么呢,喋喋不休的,真叫人想……

  把他的嘴堵起来。

  

  贪婪轻抚着entp的脸,眼眸变深,entp歪着头盯着他。“咚!”一个拳头砸在贪婪脸上。

  “哇,你干嘛,好痛!”贪婪一下清醒了,眼泪汪汪地看着他。

  “我最烦我在说话的时候别人不好好听了,你这家伙,我已经够烦了,赶紧走吧!”entp不耐烦地下了逐客令。

  “好吧,那你晚上记得赴约哦,小美人~”贪婪华丽退场。

  贪婪走后,entp几步走回了床上,闭上眼睛。

  “宿主,你要睡觉了?”

  “废话。”

  “那晚上的节目怎么办?”

  “晚上再说,刚刚发癫可给我累坏了。”

  “……”

  

  晚上,一个带着狐狸面罩的侍从领着entp到达一个空旷处。

  “这是做什么?”entp正疑惑的时候,那个狐狸面具拍了拍手,空旷处凭空出现了一个传送通道,长的跟时空裂缝似的。

  entp细想好像他当时来的时候intj的大本营也是有个类似于这样的穿梭的口子,这是什么魔王的必备技能吗。

  狐狸面具做了个“请”的手势,entp一步跨进了那个裂缝里,到的地方是另外一个小房间,狐狸面具随他后面跟来,拍了拍手,裂缝就合上了,再拍了拍手,房间里的火把都燃起来了,壁炉的火也烧起来了,整个房间一下变得温馨不少。

  entp看到桌上放着一把剑和一身红衣,眉毛扬了扬,看向狐狸面具,“这是要我舞剑?”

  狐狸面具没有回应,只是站在他旁边。

  “行了,别装了。”entp突然转身,一把扯下了那人的狐狸面具,深紫色的眼眸像星空一样,看着他。

  “我的伪装就这么糟糕?”intj甩了甩紫发,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狐狸面具,“我可是在这里混了两周了呢。”

  “你当我是漫画里的,只要有人戴了个什么面具,哪怕发色眼睛体型都很熟悉,他们就认不出来了?当然,漫画会怕读者认不出来,但是这里,可是同人文的世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啪”一下扶住额头。

  又颠了哥。

  这样的精神状态继续工作真的没有问题吗?会不会把攻略对象吓跑啊?

  intj沉默地走上前,轻轻扶住entp的脸,entp突然被打断施法,有些不满。

  “喂你干什么……唔!”

  intj的吻汹涌地倾诉着他的思念,entp被吻得快要窒息,但是他抱得太死了,entp推都推不动,腿一软倒在intj怀里。

  “看到你还是这么有活力,太好了。”intj蹭着他的头发。

  entp征了一下,闷闷地“嗯”了一声。

  这么温情的画面没有持续多久,intj就把他推开了。

  “但是擅自溜走去敌方军营的事情,我们后面还是要掰扯掰扯的好吗?”intj微笑地看着他。

  entp不知为何觉得毛骨悚然,点了点头,“好……好的!”

  “现在,我要交代你的事情你要听好了。”intj换成了严肃的模样,“你上台表演舞剑。”

  “但我不会舞剑……”

  “不要打断我,这不重要。”

  “?”

  “重要的是,你拿着剑上台在贪婪面前舞来舞去的,他的注意力肯定会放在你那把剑上,毕竟前面那么多例子,这剑舞着舞着就飞胸口上了,贪婪不会掉以轻心,但他殊不知,我们的秘密武器并不是这个,”intj不知道从哪里变了一个小瓶子,里面装着白色的粉末,看是就不像是个好东西,“这是非常强效迷药,你趁机把这个洒在空气中,敌方所有的将领都在那,他们只要闻到一点就会晕倒,我们军的人都在他们附近埋伏着,他们会密切关注着城堡里的动静,只要没声了,他们就会冲进来,到时候你就只管躲起来把自己藏好,听到了吗?”

  entp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行,但如果情况有变动你得允许我自由发挥一下。”

  “有变动可以允许,如果没有变动就不要想着自由发挥了。”intj和蔼地笑道。

  “咳咳,怎么会呢……”entp尬笑了几声。

  

  

  “咚!”宴会厅的门被打开,entp身着红裙,脸上戴着遮住半脸的面纱,头上的配饰随着entp走动时的摇晃,发出风铃般清脆的声响,他手上拖着剑,优雅地走在红毯上,抬头,望着坐在高高在上的王座上的贪婪。

  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跟着entp,在短暂的安静之后,集体沸腾了起来,两边的口哨声起起伏伏。

  “请开始你的表演。”贪婪一脸感兴趣地看着他。

  entp深吸了一口气,起舞了起来,他的舞步没有规律,全是跟着音乐和心而动,不仅每一步都能卡点,给人舒适感,还给人一种随心而欲的松弛感,entp旋转着,关注着周围人的神态,待他们都到了如痴如醉的表情时,entp借着一步动作从怀里掏出那个小瓶子,拨开瓶盖,像四面八方撒去,这个药效确实厉害,有的好大一头兽人,直接被放倒在了地上。

  周围人都倒的七七八八,entp松了口气。

  “啪,啪,啪,啪。”身后传来掌声,entp心头一紧,转过身,发现王座上的贪婪笑嘻嘻地看着他,“美人儿,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本王不知道的?”

  “……”

  这个世界原来是个巨大的甄嬛传。

  “你还笑得出来?你的所有得力将领们都被我放倒了,我们的军队很快就会攻进来,贪婪,你玩完儿了。”

  “哦?你们以什么理由要端掉一个魔王呢?”贪婪还是一副开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好似那个马上被端掉的魔王不是他。

  “抓了对方魔王的伴侣。”entp呲牙笑道,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哦呀,原来设了这么大一个局啊,真是了不起,你原来就是那家伙的配偶啊,也是,这样的姿色,我早该想到的。”贪婪还是轻飘飘地说道。

  外面已经传来了烧杀喊叫的声音。

  “现在都太晚了,贪婪,很快,你的城池,军队都会覆灭,”entp望着那双蓝色的眸子,紧了紧手上的剑,“你走吧,趁intj来之前。”

  “你要放我走?”贪婪轻笑了两下,“这是敌方魔王的配偶该做的事情吗?”

  “废话那么多,你走还是不走!”entp那剑指着他。

  不知道哪里起了火,火势蔓延了上来,很快,两人就被火围住了。

  “没事,我就不走了,像你说的,我现在没了城池没了军队,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就算逃出去,也没有意义。人生本来就很短暂,我已经尽情享受了,已经足够了。”

  “你……”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entp心里突然有点难受。

  “况且,没有人伺候的苦日子人家真的一点儿都过不了呢。”贪婪缕了一把自己耀眼的金发,做作地说道。

  这个才是主要原因吧,entp拳头硬了。

  “行了,你牛,随便你,我可是要走了。”entp作势准备离开。

  “喂,记得离那个家伙远一点。”

  entp狐疑地看着他,贪婪蓝色的眼眸里跳动着火光,“我凭什么听你的话。”

  “听不听随你,”贪婪耸了耸肩,“那家伙对自己的东西看的可紧了,你这么一搞,他肯定吓坏了,以后你的余生在小黑屋里度过也说不定。”

  “……”entp沉默了。

  “唉,你知道intj原名叫什么吗?”贪婪故作惋惜地叹口气。

  “这不是他原本的名字吗?”

  “作为七大魔王之一,你就没有想过他的名字为什么跟我们都不一样吗?整什么洋文儿。”

  “intj的原名是,傲慢。”

  entp身体一震,他隐隐约约的所有不详或者是违和的感觉都有了解释。

  “他已经傲慢到作为同类的我们都瞧不起,都不屑用自己生而自带的姓名,这样的人会尊重你想什么,要什么吗?”

  “……这件事不需要你管。”

  “你是有主意了?intj能听到别人心里的话哦。”

  “能有什么主意,先从这里逃出去在说吧。”entp看到周围越来越大的火势,烦躁地挠挠头。

  “你准备怎么做呢?”贪婪还是一副看戏的表情。

  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个样子真叫人看着不爽。

  “哼,看好了。”entp几步跨到窗前,拿起手上的剑,砸在窗上,玻璃噼里啪啦地裂开,碎了一地。

  entp站在窗台上,“情况有变,intj,快来接老子,再不来老子就跳了!!!”

  “咻。”一束黑影闪到楼下,intj已经卸下了伪装,身着战袍,满身是血,头上黑的发紫的角高昂地矗立着,象征杀戮的金色竖瞳此时盛满爱意。

  “跳吧,我接住你。”intj微微笑道。

  不详的感觉再次弥漫了entp全身,他回头望了眼贪婪,他正微笑地跟entp摆手。

  entp没有多一秒犹豫,纵身跳了下去。

  

  看着entp的身影消失在窗台,贪婪才如释重负地瘫在椅子上。

  “再见了,小狐狸。”

  

  “又是这样的大火啊……”

  

  

  entp从窗台跃下,跟intj拥了个满怀。

  “计划成功啦!”entp露出孩童般的笑容。

  “嗯,成功了。”intj轻抚着他的头发,抵住他的额头。

  一把剑笔直着穿过他的胸口,刺入了entp的胸膛。

  entp嘴角流下鲜血,手一发力,将剑拔了出来,虚脱地倒了下去,intj扶住他。

  “……为什么这样做?”intj脸上难得一见有惊愕的表情,这种普通的剑根本伤不到魔王的分毫,但是对entp这种普通人却是致命伤,entp不是要杀他……

  

  他是要自杀。

  

  “检测到宿主有性命危险,正在从世界抽离……”

  “系统,帮我查看一下好感度。”

  “报告宿主,好感度百分之九十七。”

  啧,才百分之九十七,完成任务有点难了。

  “倒计时,十……”

  “怎么?终于有件事脱离你的计划之外了?”entp挑了挑眉毛,扯开嘴角笑道,殷红的血留在苍白的精致的脸上,有种怪异的美感。

  intj神色暗淡了下来,他根本来不及阻止这件事,entp做这件事并不是蓄谋已久,而是在跟他相拥后的一时兴起,就算突然听到了这种异样的声音,他也来不及做任何反应。

  “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去到下一个世界吗?”entp被intj悲伤的表情惊了一下。

  “你早就知道了,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为什么还要做这些无用功?”

  “呵,我知道自己这样做很可笑,但是一想到你的离开我就要发疯了。”intj悲凉地笑了笑。

  “百分之九十八。”

  “宿主,还有五秒钟脱离世界,得抓紧了。”

  entp又咳出一些血,自杀,真疼啊。

  “你知道,哪都关不住我,就算你这次成功把我带回去了,我也有千方百计逃出去,你就不该做这些指望。”

  “也就是说我终将失败是吗?”intj垂下头,再次扬起头的时候,entp被他震了一下。

  他的眼神……是何等的疯子才会有的。

  “entp,与我打个赌吧。”

  “好感度百分之九十九。”

  “赌你终将会跟我走,我拿这百分之一跟你赌。”

  “?!!什……”

  “倒计时结束,正式脱离!”

  一束蓝光降临下来,intj的怀里空空如也,只有手上的余温证明刚刚一切的存在。

  

  

  与此同时,entp这边。

  “哐!”entp重重地砸了一下监控画面intj的脸。

  “卑鄙小人!赌就赌!干嘛拿我的任务说事!玩不起就别玩了!!!”

  “很遗憾,宿主,就差百分之一了,不过多亏了您,我们为这个世界搜集到了不少信息,再来的人就不会像我们这样迷茫……”

  “注意注意,世界正在崩塌,注意注意,世界正在崩塌,将强制性转移至下个世界。”一下,监控的屏幕滋滋作响,变成了雪花屏,所有的屏幕都亮起感叹号,警报旋转着,发出红光。

  “……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这个世界怎么崩塌了!!!”系统急得到处转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宿主怎么办啊!我整理的辛辛苦苦的资料都不算数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别吵了!”entp怒吼道,肯定是那家伙干了什么事情,但是他究竟有什么能力,居然能让这整个世界崩塌。

  不管怎么样,现在是必须要无缝衔接到下个世界了,这么大的工作强度,这把人当社畜了。

  

  很好,很好,intj,这个账我记住了。

  

  “强行脱离的路途有点颠簸,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注意安全哦~”

  

评论(59)

热度(3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