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嗑了太多CP导致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

不定时更新,看心情更新,但大概率不会鸽掉吧

ALL ENTP

又来更新啦!上次打tag不知道已经有原住民了,在此跟大家致歉(鞠躬)

  

  

  接下来的几天中,entp与intp过上了相当平静的生活,intp每天都会对entp的身体状况,包括睡觉吃饭排泄进行详细地记载和研究,得出的结论是——entp除了外观上和体温仍保持着死人的特征,其他的身体机能包括思维能力都与活人一样,甚至……intp瞟了一眼在沙发上因为太过于无聊而撒泼打滚,发出阵阵吗喽叫的entp……比活人更加活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你是怎么受得了天天宅在家里的啊大哥!我要出去我要出去!”entp将脚搭在沙发的靠背上,身体倒挂,头挨着地面,手不断敲打着沙发上的抱枕。

  “行了,”intp略有些无奈地从entp手中拿走抱枕,“我明天去上班,你跟我一起。”

  “真的?”entp双眼瞬间亮了起来,intp看到他这个样子,觉得好笑,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了起来,“真的。”

  “那你在哪里工作?”entp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像没骨头一样靠在intp身上,intp把他的身子扶正,推了下眼睛,太阳照射在眼睛上反射出知识的白光,“在大学。”

  

  “哇哦!没想到你这么年轻就已经是大学教授了!”第二天,entp坐在intp的车上,一脸崇拜地看着他。

  “这没什么。”intp看他两眼放光的样子,满不在乎地答道。

  “啧啧啧,这~没~什~么~”entp阴阳怪气地学了他一句。

  “噗嗤。”intp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刚刚是不是笑了?”

  没想到居然喜欢这款的啊。

  “没有。”intp秒变回面无表情的样子。

  “哦~”

  一旁的目光炽热,intp扫了entp一眼,看见entp的目光还在直勾勾的盯着他,眼神魅惑又有目的性。

  噗通……噗通……

  啧,心脏怎么忽然跳这么快,昨天晚上没睡够?我就知道上班影响我的睡眠质量。

  entp看着他深思的表情,眉头微微地皱起,只觉得可爱。

  “喂,系统,你有没有觉得他特别像只小猫?”

  “是吗?”系统盯着这个眉眼上挑,略显的犀利的男人。

  “宿主你……何以见得啊?”

  

  到了学校门口,entp手抓住车门把手准备下去,不料被intp一把拉住肩膀,带了过来,车里空间不大,两人的距离迅速缩小,entp从没离他这么近过,两双透亮的紫眸相对时,一股清新的木质香也扑面而来。entp嗅了嗅,这香味还怪好闻的,沐浴露的味道吗?

  “还没到,别开门。”但仅仅也只维持了几秒,intp就迅速将他推开了。

  “你要把车开进去?这是可以的吗?”entp瞪着大眼睛望着他。

  “学校破例,因为如果不开车进去……会更麻烦。”intp言简意赅的答道。

  entp一开始没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很快就明白了。

  “看!那不是intp教授的车吗?”一个女生赶紧拍了拍身边同伴。

  “我去,还真是,教授终于来上班了!”

  “快跑快跑,免得晚了就抢不到他的座位了。”

  “真是,教授怎么也不提前发个通知啊啊啊啊啊又要跑了!”

  于是entp就看到了车经过的地方,学生们都纷纷跟着跑,比逃难还积极的景象。

  “大学生果然颠,没见过帅哥吗?”entp发出来澄澈的疑问。

  “唉,宿主你可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世界上长的帅的男人屈指可数,每次到一个世界都给你选个最帅的让你攻略所以你才习以为常好吧。”系统在一旁无奈地摊了摊手。

  entp回想了一下,确实,无论是estp,intj还是intp都是极品中的极品的长相了。

  “但是我也长的也很牛逼,你们不找个帅的怎么配得上我?”entp挑了下眉毛说道。

  那倒是……无法反驳……虽然entp总是寄宿在别人身上,但是他本人系统也是见过的,那样张扬明媚,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自由和疯狂的气息,恐怕世界上很难找到第二位像他这样的了,让他换皮囊,不如说是遮掩一下他的锋芒吧……系统默默督了entp一眼。

  intp不是很容易地把车开到了校内的停车场,两人下了车,走到教学楼内,intp径直走进了教室,entp则是悄悄从教室后门溜了进去,但是很尴尬地发现……没位置了。

  intp一走进来,教室里面的声音一下哗然了起来,趁大家将注意力都放在intp身上,entp赶紧想办法,尴尬倒是小事,但总不能一直站着上课吧。

  intp倒是注意到了最后面略显无措的entp,entp也看向了他,但从那个有些狡黠的眼神里面就看的出,intp也没想帮他。

  “哼,办法总比困难多。”entp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宿主,这就是你说的办法?”

  “怎么,地上不能坐?”entp抬眼瞪了系统一眼。

  “拿到也不是……”

  还真是让人意外,intp看着后面的景象,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是我看错了还是刚刚教授笑了?”

  “你没看错朋友,我也看到了,教授笑起来好温柔啊!”

  “看来教授今天心情不错呀,太好了,还以为他又会因为上班死气沉沉。”

  “教授也在进步嘛。”

  intp一个微小的举动,就引得底下的学生七嘴八舌的讨论。

  “现在,上课……”intp开口跪,要死不活地讲道。

  entp仿佛被炮击了一下,不是哥们知道的还晓得你这是在上课,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念悼词呢。

  但是底下的学生好像都习以为常了。

  “看来教授完全没有一点进步呢,太好了。”

  “呜呜呜爷青回!”

  ……啊?

  intp正式讲起了课,课程涉及的内容是医学方面的,entp还真没涉猎过这方面的内容,可以说是完全的小白,但是intp讲课条理非常清楚,逻辑完美,除了一下专有名词,就连entp都听懂了。

  这无可挑剔的逻辑,这是让人听的……巴适得板。

  entp默默坐在后面听讲,一只猫迈着慵懒的步子从教室后门进来,走到entp身边冲他叫了一声。

  “这是你的位置吗,学长?”entp伸手摸了摸猫咪的脑袋。

  猫咪蹭了蹭他的手,“喵~”

  “不好意思,今天是我的了。”entp呲牙笑了一下,将猫抱在腿上,“所以只能先委屈你坐这啦!”

  阳光投射在entp身上给他了一圈明媚,微风吹动着窗帘,微微拂过少年的发梢,少年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手刮着小猫的鼻子,他抬起头,望向了intp,洁白地仿佛在发光。

  噗通,噗通……

  intp愣愣地看着他,将手摸向胸口。

  画面看似美好,实则两人……

  心跳为什么又加快了?难道是因为工作太累了要猝死了吗?

  妈的老子怎么开始走纯爱路线了……

  底下的学生们看着intp发愣,顺着他的目光向后看去,终于发现了坐在地上的entp。

  “哇,美少年诶……”

  “居然坐地上,下次我也这么干哈哈。”

  “欸欸你看教授的反应不对劲,该不会是心动了吧?!”

  “我去高冷美艳的教授和白净纯洁少年,我可以!”

  学生们窸窸窣窣的声音差不多都被entp听的八九不离十,他向将目光投向他的人报以微笑,手继续撸着猫,波澜不惊。

  惹得很多小女生都有些脸红。

  优雅,实在优雅!

  “哇咔咔咔咔,这逼装的爽!”entp在内心发出反派的笑声。

  “宿主,有时候真想把你的心挖出来给他们看看,你这算不算诈骗啊。”

  “就连intp都被你骗到了,刚刚喜爱值升了百分之五呢,这还是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二次增幅。”

  “没办法,装逼就是我的天赋技能。”entp骄傲地说道。

  “咳咳。”intp轻咳了两声,学生们一下又安静了,intp继续讲了起来。

  下课之后,entp一下被团团围住了。

  “小学弟,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呀,刚来的吗?”

  “我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路过跑来看一眼而已。”entp笑着摆了摆手。

  “这样啊,那你之后还来吗?”女生们一脸期待地问道。

  “说不准吧。”

  “欸~那可以加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狡猾!我也要!”

  女生们一下变得吵了起来,entp被十几台手机包围着。

  “不好意思啊,今天没带手机。”entp挠了挠头。

  “啊……那好可惜……”

  “哈哈,没事,有缘再见吧!”entp瞟了一眼在门口有些不爽地等候的intp,勾起了嘴角,“我家长还在等我呢。”

  


  

  

评论(30)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